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城警联动开展静态违停管控工作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倪冰 编辑:罗建 2022-07-29 14:15:1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9日讯(通讯员 倪冰)“喂,您好,是城管执法局吗?凤凰路上的人行道上有车辆乱停放,都压着盲道了,不仅影响群众出行,还压烂了一些彩板,昨天晚上散步,有人差点摔了一跤,请你们一定要严厉查处这些乱停乱放行为”。

“好的,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登记,将马上进行落实”。

……

为解决群众的困难,进一步提升湘潭县文明形象,加强机动车静态管理工作,切实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湘潭县城管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县城区静态违停管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29135923.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35931.jpg

整治行动中

行动中,执法人员不惧酷暑日晒,采取“惩教结合”的方式,通过宣传引导、说服教育、政策宣讲等人性化执法方式,帮助广大车主了解车辆停放知识,提高市民自觉维护停车秩序的意识。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商圈等重点路段进行整治,对机动车在人行道彩板、绿化带停放,逆向停车,未按指示箭头停放等各类违停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七月份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车辆30台次,开具违停告知单290余份。通过整治,城区交通及道路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

营造良好的城区交通及道路秩序,是落实“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的具体体现,也是对城市管理综合能力的一项考验。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强化城警联动静态违停监管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效保障。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倪冰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29/1157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