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期间 溪道清理 文明旅游志愿者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李金海 编辑:宋倩 2022-06-08 11:19:0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通讯员 李金海)端午期间,为配合做好湘潭县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精品旅游线路发掘推广,助力乡村旅游发展。6月7日,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文明旅游志愿者开展“溪道清理 助力乡村旅游”活动。

炎炎夏日,又值暑期,正是一家人户外溯溪的好时节,湘潭县最美的溯溪地,石鼓镇曹家拗瀑布下的溪道因属原生态,无专人打理,断裂的树枝、丛生的杂草、自上而下漂下来的垃圾等挡住了游客朋友溯溪的热情。

6月7日,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为了让广大溯溪爱好者有更好的溯溪体验,组织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对溪道进行清理,他们拿着工具仔细沿溪巡查,对挡道的树枝和杂草进行清理,将上游漂流下的塑料瓶、垃圾等进行装袋,通过一整天的清理,进一步提高了游客在溯溪中的安全系数,提升了水生态环境质量,同时也改善了溪道沿线的整体环境。(完)

来源: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作者:李金海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26/11561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