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领导接听日”活动 职能部门负责人化身12345“话务员”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通讯员 谭秋香 编辑:李辉军 2022-07-20 12:02:3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20日讯(记者 文银凤 通讯员 谭秋香)7月20日上午,湘潭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活动启动,湘潭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樊海冰走进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听民声解民忧。

开展“领导接听日”活动,是湘潭县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重要举措,对充分发挥12345热线作用、密切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联系、直接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促进社会和谐有着积极作用。此次“领导接听日”活动的接听范围为:湘潭县公安局职权范围内有关刑事执法、行政管理与执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与执法、环境监督执法、户政管理等方面的投诉、建议、求助和相关政策法规咨询。

一小时内,樊海冰共接听热线电话12个,内容包含两轮电动车载人的法律规定、如何辨别非法集资或传销、电动自行车怎样上牌、疫情期间能否办理港澳通行证等。针对“领导接听日”受理的事项,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给予了答复,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了协调解决,需要进一步调查处理的相关事件,湘潭县公安局做好了工单记录,将在三到五个工作日内予以调查处理并在热线平台进行答复。

“领导接听日”活动是领导干部倾听群众心声的窗口,更是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该活动由湘潭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每月开展一次,从7月至12月,将依次由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京湘供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接听市民来电。县融媒体中心将同步推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特别节目。(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通讯员 谭秋香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20/11542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