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羽”争锋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湘潭县第四届运动会羽毛球赛开赛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湉 彭翊程 编辑:李岱 2022-07-15 15:44: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实习记者 陈湉 彭翊程)感受运动魅力,推动全民健身。7月15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湘潭县第四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火热进行,来自全县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混合团体6项。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斗智斗勇、顽强拼搏,扣杀、劈杀、吊球等精彩对决不断上演。比赛中,即使比分落后,队员们仍然每球必争,绝不轻言放弃,奋力拼搏地精神点燃了整个赛场,激烈的对垒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通过此次赛事的举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广大群众对羽毛球体育运动的热情,在促进羽毛球运动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湉 彭翊程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8/1153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