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让“清廉医保”守好群众“救命钱”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莫锦文 2022-07-15 19:05:0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492F4C93-C960-45E2-870D-18D2FE1E1AC4.jpeg

会议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7月15日讯(记者 彭圆 吴志勇)为推进全县“清廉医保”工作,巩固2021年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工作成果,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回头看”,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清廉医保、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和2022年度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签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月15日,湘潭县召开“清廉医保”工作推进暨医疗机构服务协议签定会议。副县长肖小年,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今年以来,县医保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医保基金运行平稳,总体形势较好,符合发展预期。下半年,我县将以清廉莲乡建设为契机,持续加大医保基金专项整治力度,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行为,通过重监管、抓教育、严管理等多项举措,让全县医院更清廉,医保更清廉,干部更清廉,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效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医疗保障工作关乎全县78万参保群众的健康和幸福,关乎全县社会稳定和发展大局,管好用好医保基金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要责任,从严从重打击医保基金欺诈骗取行为关系党心民心。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各定点医药机构要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坚定信心,敢于亮剑,勇于担当,坚决打好医疗保障基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攻坚战,切实管好百姓的“看病钱”“救命钱”,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莫锦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