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实习记者 周郡湘 编辑:李辉军 2022-07-15 17:28:5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5日讯(记者 文银凤 实习记者 周郡湘) 为稳步推进全县农村改厕,切实提高改厕质量,7月15日,我县召开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副县长陈赞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省、市农村“厕所革命”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并总结了2021年全县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和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我县今年的改厕工作。至今年10月,我县将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1000座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新)建任务,承担今年新改(新)建厕所任务的行政村,卫生厕所普及率将达到80%以上,卫生厕所粪污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5%以上。

会议要求,各乡镇村要提高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将改厕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来抓,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责任,认认真真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精心组织,确保工作成效。要注重协同配合,广泛宣传动员,严把工程质量,严格项目验收,加快施工进度;要严明纪律,强化调度考核。要强化工作调度,严格工作考评,严肃工作纪律。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易俗河镇麦子石村“首厕过关制”示范点现场观摩学习。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实习记者 周郡湘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5/11528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