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运动跳绳达人!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湘潭县第四届运动会跳绳比赛开赛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湉 周郡湘 编辑:李岱 2022-07-14 17:11:4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4日讯(实习记者 陈湉 周郡湘)7月13日,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湘潭县第四届运动会跳绳海选赛开赛,来自全县各单位约五十名跳绳爱好者参加比赛。

图片 1.png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与比赛并存。赛前,参赛人员做着充分的热身和试跳准备,随着计时员的一声“开始”号令,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勇争第一,一时间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满着欢乐、拼搏的氛围。

图片 2.png

比赛中,选手们身姿矫健、充满活力,个个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一双双手握着跳绳摇得飞快,舞出了风声,舞出了优美的弧线,绳子与地面碰撞发出的“噼啪”声不绝于耳,展现出了参赛选手强大的爆发力。

图片 3.png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运动会旨在提高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健康体魄。进一步推动湘潭县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满足人民群众对健身运动更高层次的需要,推动全民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湉 周郡湘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4/11523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