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四违”净化路域环境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赵晋 编辑:宋倩 2022-07-12 08:39:1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2日讯(通讯员 赵 晋)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保护路产路权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公路通行环境,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公路两侧“四违”(违法搭建、违法采挖、违法堆放、违法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据了解,截止7月11日,该局执法队员先后完成国道107线、省道330线的集中整治行动,拆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建筑、构筑物22处共579,拆除非公路标志牌106块,清理公路用地内堆放物23处共427,规范公路摆摊设点21处,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执法车20台次,公路通行能力和路容路貌大幅提升。

目前,国、省干线公路沿线的整治工作已经基本告一段落,县级干线公路的整治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将重点对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非公路标志,在公路用地范围内堆物放料、种植作物,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搭建地面构筑物等三类涉路违法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完)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赵晋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2/11513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