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真心实意听民声 用心用情解难题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平 编辑:李辉军 2022-06-21 12:11: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21日讯(记者 彭平)近日,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射埠镇霞湾村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走村入户,深入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住房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心连心倾听群众心声,面对面访民情,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射埠镇霞湾村村民何孟池,因为自己身患脑瘤,妻子身体欠佳,夫妻两人都不能从事重体力活。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朋友邻居的帮助下,何孟池通过镇、村领导介绍,他在社区从事保洁工作,同时,他利用空余时间发展养殖业(养鱼),妻子在长沙打零工来维持家庭生活。当天,县融媒体中心党员来到何孟池家中,详细了解他的收入、生活、医疗、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当了解到目前何孟池面临着销售农产品(鱼)等难题时,党员表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解决难题。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深入脱贫户家中走访,讲政策、解难题、办实事,走访中切实做到“五访五促”,以访政策落实促政治建设、访班子运行促组织建设、访联系群众促作风建设、访村务管理促制度建设、访产业发展促经济建设。把“亲民、便民、利民、护民”的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确保“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接地气、暖人心、有实效。此次“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中,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共计走访群众29户。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平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1/11511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