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举办市县两级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肖欢 编辑:王华 2022-07-09 10:43: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1225120038.png

湘潭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县食药安委主任王利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讲话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9日讯(记者 张学 实习生 肖欢)7月8日,湘潭县食安委举办市县两级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副市长丁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副县长文香军出席活动。

此次宣传周以“食品更安全,身体更健康”为主题,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中来,引导全社会共同把食品安全的“防护网”织得更密更牢,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活动上,食品企业代表宣读《食品安全公开承诺书》,八家企业代表签署承诺书,助力打造“政府主导,企业负责,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共同治理格局。当天活动还组织了花鼓小戏《毒蘑菇,惹不起》、现场受理投诉举报和快速检测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

下一步,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守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己任,坚持“四个最严”,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法定义务,加强各个环节的风险管控,严防不合格食品和原料流入市场,全力建设更安全的食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肖欢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11/11511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