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 县领导调度莲乡融资担保公司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实习 周郡湘 编辑:李岱 2022-07-06 15:14:24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6日讯(记者  文银凤 实习生 周郡湘)为促进我县融资担保行业规范发展,加强融资担保行业监管,切实为我县中小微企业融资助力,7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清平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专题调度莲乡融资担保公司工作。

湘潭县莲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至今已累计为360户客户提供担保,担保金额62903万元;累计解除担保93笔,金额28750万元。目前,公司在保业务272笔,在保金额34153万元。该公司成立四年来,促进了县内300多家市场主体平稳发展,为我县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要勤于学习。莲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要加强担保业务知识学习,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促进担保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要精于业务。要切实提升业务拓展能力,做好人际关系处理,有效发挥担保手段,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要善于服务。要努力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提高监督管理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搭建银企合作的桥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实习 周郡湘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06/11497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