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路铺镇献礼七一 “小改造”告别“大麻烦”

来源:中路铺镇 作者:邓坤林 编辑:宋倩 2022-07-04 16:30:53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改造后的残疾人家庭卫生间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4日讯 (通讯员 邓坤林)“嗲嗲,您感觉怎么样?”“要得要得蛮舒服,以后就方便多咯。”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一天,中路铺镇提前完成今年的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该镇实际完成9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任务,超额1户完成省市实事任务,并在当天接受了验收检查。县残联验收组对该镇9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验收,并重点对改造部位是否科学、工程质量是否合格和成本控制是否合理等进行了核查。

据悉,该镇为了让残疾人家庭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年初就制定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对无障碍设施改造残疾人家庭安排专人负责设计和技术指导,确保有限的补贴资金用在刀刃上,同时要求村级残疾人工作联络员负责工程质量把关和工程进度的督促等,从而确保提前完成改造任务。(完)

来源:中路铺镇

作者:邓坤林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04/11467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