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石乡: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广场舞汇演

来源:锦石乡 作者:胡望亮 编辑:宋倩 2022-07-01 18:10:2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44c273673e3a66a66a21d0e48e60804.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7月1日讯(通讯员 胡望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全面落实全民健身相关要求,7月1日上午,一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广场舞汇演在锦石乡文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体广场举行。

汇演在翩翩起舞的《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序幕,随后21支舞蹈队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依次登台,她们激情饱满、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展现出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红红中国情》、《今天是个好日子》、《灯火里的中国》等富有时代特色的舞蹈轮番上演,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一位舞蹈队员尽情挥洒,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表达着对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活动是锦石乡“喜迎党的二十大”群众文化活动之一,活动展示了锦石乡群众性文化发展新成就,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和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完)

来源:锦石乡

作者:胡望亮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7/01/11459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