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融媒体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石潭交流学习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刘谱 2022-06-08 18:16:0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433.png

交流学习合影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8日讯(记者 文银凤)近日,县融媒体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到石潭镇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当天,一行人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深入了解石潭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五好”示范创建活动的内容、方式、特色和成效。石潭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介绍了支部成立的背景、创办的理念和工作的特色,并就如何突出三大建设做好四项服务进行了交流。

当天,一行人还先后来到亚华砂糖橘、湘潭益美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学习参观。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439.png

参观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展

微信图片_20220608174447.png

参观罗亦农生平业绩陈列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刘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6/08/11367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