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俗河镇晓木塘社区: 【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车库漏雨居民愁 社区协调解民忧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彭丹 陈瑶 编辑:宋倩 2022-06-07 16:51:0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通讯员 陈瑶  彭丹)2022年6月6日,易俗河镇晓木塘社区接到龙畅城市广场小区居民反映:近几日连续降雨,排水量剧增,排水管道破裂、坍塌,破裂口迸出的雨水渗漏至负一、负二楼,导致地下停车场地面积水,积水最深处达到100毫米,不仅影响车辆出行,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图片4.png

雨水渗漏现场

在接到群众反映后,社区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县城管执法局、镇城管办及龙畅开发商、物业相关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与社区网格员、小区业委会、居民管理员召开龙畅地下车库防涝及排水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与会人员仔细勘察涝灾现场,查实管道破裂口及排水回灌原因,会上就经费、申报流程、施工等各个环节进行商议,相关部门精诚合作,迅速拿出解决方案:先由开发商与物业铺设临时地面管道,解除涝情,后期由政府相关部门协调,制定施工方案,彻底整改龙畅地下车库的排水难题。

图片3.png

现场勘察

会议结束后,物业立即购买材料,铺设管道将积水及时排出。从居民反映问题到解决问题,前后不到九个小时。对于政府相关部门和晓木塘社区贴心高效的服务,居民们称赞不已。

近年来,晓木塘社区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把居民的每一件小事都放在心上,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用真情书写群众满意的答卷。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扎实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构建平安社区而不懈、努力地奋斗。(完)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彭丹 陈瑶

编辑:宋倩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6/07/11362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