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彭洁 实习 方欲晓 编辑:黄希群 2022-05-25 23:06:4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5992b88822144ce79766aae3e9971a27.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督导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5日讯(记者 彭洁 实习 方欲晓)5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带队到乌石镇,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联点督办既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这栋教师宿舍楼是什么时候建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学生宿舍楼的消防设施都配备齐全了吗?”陈虹伶一行来到彭德怀红军小学,通过走访、询问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该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彭德怀红军小学创办于1922年,学校占地面积为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235平方米,教学用房面积3760平方米,现有教学楼2栋、教工宿舍2栋、学生宿舍1栋。该校教学楼全部完成多媒体建设,并配套校史馆、彭总精神学习室、科普活动中心、实验室、仪器室、美术室、舞蹈室和舞蹈准备室。

陈虹伶要求,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集中治理突出问题,协调解决复杂问题,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学校要强化主体责任,乡镇要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全力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一行人还前往乌石镇景区景点和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 彭洁 实习 方欲晓

编辑:黄希群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25/11311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