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黄劲松调研河口镇产业项目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李辉军 2022-05-20 17:55: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未标题-1.jpg

县委书记黄劲松在宏兴村村部调研

未标题-2.jpg

会议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20日讯(记者 彭圆)5月20日,县委书记黄劲松到河口镇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专题调研产业项目和基层党建工作。县领导何滔参加。

在宏兴村村部,黄劲松一行认真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查看了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五个一”工程网格示意图等。他强调,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定期组织村支两委进行碰头,及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切实为大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老百姓的充分信任。

在湘潭长乐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黄劲松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光大环境周边(配套)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黄劲松充分肯定了杨河工业园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强调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依托河口镇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做好园区长远规划,充分盘活现有资源,减少企业发展成本,努力做大做强园区产业项目,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上,黄劲松还就污水处理、企业布局、土地规划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20/1129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