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走访调研联点企业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刘谱 2022-05-11 16:16:4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1160408.jpg

王利走访湖南三龙轨道装备有限公司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1日讯(记者 张学)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深入园区联点企业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副县长冯传强一同参加。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生产规模有多少?”“有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王利先后来到湖南振洋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湖南三龙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和湖南伍子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访建设项目工地,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建议,与企业建立工作联络机制,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一一予以回应和现场交办。

走访中,王利感谢各位企业家多年来为湘潭县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能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维护好县域经济,发展好企业。他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主动服务,深入企业一线,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结合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积极沟通协调,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刘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11/1124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