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县领导带队到河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县委政法委 编辑:罗建 2022-05-10 11:31: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10日讯(来源:县委政法委)近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滔带队到河口镇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调研指导河口镇政法综治、农业发展等工作。县委办、县委政法委、县农业农村局、河口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何滔一行首先来到华中村、莲托村视察耕地抛荒治理和早稻粮食生产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闲置土地复垦复耕、耕地抛荒、早稻种植生长情况,并与乡镇及村级主要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当地复垦复耕农作物种植及粮食生产发展等情况。

随后,何滔一行来到中湾村调研指导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听取了河口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五个一”工程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湾村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政务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现场电话抽查了该村网格化管理和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情况。

何滔对河口镇耕地抛荒治理及粮食生产、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镇村两级要持续抓好耕地抛荒工作,严格落实治理耕地抛荒举措,坚决遏制耕地抛荒现象,同时要多措并举抓好早稻生产,统筹组织劳力和农业机械、备好农资,做好病虫害的防治工作,确保粮食有效供应、农业稳增长,守住百姓的“米袋子”。

何滔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强化源头预防和综合治理;要运用好网格员队伍,发挥好网格员职能,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要深入走访摸排,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攻坚克难,营造和谐稳定的镇域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何滔一行还来到湘潭弘茂湘莲有限公司、湖南莲美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县委政法委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10/11232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