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连心走基层 面对面解难题】 县领导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纾困解难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刘谱 2022-05-06 17:27:3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06172342.png

王利(右二)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6日讯(记者 张学)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利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深入湘潭县金顺、昌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县领导张立忠、文香军、冯传强、蔡剑锋一同参加。

在湘潭县金顺、昌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王利一行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关切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湘潭县金顺、昌顺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位于云湖桥镇,从事废钢回收加工业务近二十年,是湘潭地区废钢回收加工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该公司拟新建厂房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加工废钢20万吨,实现营业收入近10亿元,预计每年可为我县缴纳税费1亿余元。

座谈会上,王利就企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现场办公。他要求,态度上要坚定支持。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对本土优质企业的扶持力度,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政策上要依法依规。要帮助解决项目审批、资金、土地等方面的难题,切实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减负解困。推进上要全力以赴。要组建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加强联动,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缩短工作周期,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工作上要精准精细。坚持依法依规推进征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刘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06/1120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