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住建局:开展农村既有房屋安全隐患问题排查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符青嵩 编辑:罗建 2022-05-05 10:18:2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5月5日讯(通讯员:符青嵩)为深入推进“正作风、提精神、鼓士气”专项整治行动,县住建局将全省自建房安全防范紧急工作与专项整治工作深度结合,积极开展房屋大排查及作风建设督查。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根据4月30日该局党委会议部署,该局迅速成立以书记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业务股室负责人组成技术专家组,局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组成员组成督办检查组的排查整治工作专班,4月30日-5月4日,由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负责的片区乡镇,按照农村既有房屋安全隐患问题对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排查,对问题房屋登记汇总形成台账,并向乡镇发出交办函,要求乡镇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逐一进行及时整改、排除风险。

同时,该局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局检查组参与到乡镇既有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中,督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纠“四风”情况,督导工作作风,将“风腐”问题杜绝在苗头上。

来源:县住建局

作者:符青嵩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5/05/11198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