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24.5万亩油菜花迎来盛花期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黄成 编辑:罗建 2022-03-16 10:02:3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6.pn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3月16日讯(记者 杨建 黄成)三月的阳光正好,微风清拂,阵阵油菜花的芬芳扑面而来。此时的湘潭县放眼望去,满目金黄,让人仿佛置身于金色的海洋。

图片7.png

图片8.png

阳春三月,村镇的风光无限好,所到之处皆是花海,远处一排排村屋与茂密的绿植交相呼应在一大片油菜花的映衬下,宛如世外桃源的美丽画卷。

图片9.png

目前,湘潭县24.5万亩油菜花次第盛开,正是赏花好时节。不管是射埠镇的新烟塘村还是中路铺的柳桥村,又或者是河口镇的石枫村,南方村镇里盛开的油菜花都会热情地向你招手。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建 黄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3/16/11014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