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 瑞雪兆丰年,邀您共赏大美莲乡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照片摄影 贺文杰 文 易夕琳 编辑:李岱 2022-02-22 20:43:5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文(1)21.png

图+文(1)23.png

这场雪覆盖了莲乡大地,如同一片片带着幸福感的雪花飘进了所有莲乡儿女的心间!

图+文(1)64.png

图+文(1)65.png

图+文(1)66.png

寒梅踏雪,迎风而立。于这川流不息的世间浮华独添一抹风霜傲骨,于一方小小镜头视野中呈现出别样柔情。

图+文(1)118.png

图+文(1)120.png

风雪无阻中,谁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出现在皑皑白雪里,成为漫天飞雪中最明媚的风景。怀揣满腔热忱,无惧严寒,温暖你我!

图+文(1)179.png

图+文(1)181.png

图+文(1)183.png

即使冰天雪地也阻挡不了人们归家的脚步。安全行车,有序驾驶。愿您平安出行,就是严寒中最具温暖的祝福!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照片摄影 贺文杰 文 易夕琳

编辑:李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2/22/1093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