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俗河镇: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多措并举护航春运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刘天慧 编辑:罗建 2022-02-08 16:24:2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通讯员:刘天慧)为最大限度降低冰雪天气对道路、水上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8日,易俗河镇开展道路、水上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208154846.jpg

工作人员对麦子石农贸市场周边进行交通安全排查

排查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渡口、以及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等进行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治。行动中,该镇相关负责人带队对麦子石农贸市场周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交通行为,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力争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对市场商户和采购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共同维护市场周边交通秩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帮助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208154853.jpg

相关负责人带队对渡口进行安全检查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辖区渡口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处,均详细考察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和节假日值班人员安排情况,并现场检查安全管理台账,要求渡口渡船负责人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将渡口渡船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本次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下一步,易俗河镇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执法和宣传力度,坚持日常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全力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完)


来源:易俗河镇

作者:刘天慧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2/08/10853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