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湘潭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杨建 编辑:李辉军 2022-01-15 20:07:3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2.png

县委书记黄劲松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5日讯(记者 彭圆 杨建)1月15日,中共湘潭县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领导黄劲松、段伟长、刘耀奇、张清平、尹明忠、陈虹伶、胡明伟、谭天瑶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两点半,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黄劲松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黄劲松指出,2021年,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三提一领”宏伟目标,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提振发展信心,团结带领百万莲乡人民闯新路、破险阻,形成了精诚团结促发展、越是艰难越向前的良好局面,全县各项事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一是坚定不移把方向、管大局,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坚定不移兴产业、优环境,百强提位实现新突破。三是坚定不移抓创建、惠民生,文明莲乡展现新风貌。四是坚定不移讲民主、聚合力,团结干事呈现新气象。

“回顾一年的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黄劲松指出,这是“四大家”齐心协力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更是百万莲乡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县委常委会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经验的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湘潭县的发展还面临不少困难挑战,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加压奋进、攻坚克难。”黄劲松请大家对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县委将认真听取,积极改进。

黄劲松号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锁定“三提一领”目标,大力实施“强工兴农”战略和“六大倍增计划”,奋力闯、大胆创、扎实干,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夺取现代化新莲乡建设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票决确定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人选邓新辉、曹铁光、熊炼秋。

会议在《国际歌》中闭幕。(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杨建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5/10775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