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民办教育学会志愿者开展“扶困帮贫温暖行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拥军 编辑:罗建 2022-01-17 08:36:5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未标题-1 拷贝.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通讯员 乐娟  廖拥军)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1月14日下午,湘潭县民办教育学会开展了2022年第一次“扶困帮贫温暖行动”,组织部分志愿者慰问了二户特困家庭,一户是老科技工作者退休教师家庭,另一户是困难群众。

家住易俗河锦绣湘江的马师傅今年45岁,2004年查出患有尿毒症,至今每星期必须在医院进行三次治疗,每月需自费医药费800元,全家三口靠低保及亲邻社会爱心人士相助维持,家境十分困难。家住易俗河吴家巷工业区内的赵师傅今年41岁,因患病卧病在床,每月需承担2000余元的医药费,年迈的双亲和妻子均无工作,两个孩子还在上小学,全家六口人仅靠父母的退休金艰难维持。

微信图片_20220114163941.jpg

了解情况后,县民办教育学会志愿者分别来到这两家慰问,向他们捐赠了善款、食品、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坚强生活,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他们奉献爱心。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廖拥军

编辑:罗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