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罗建 2022-01-14 09:56:3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243.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4日讯(记者 张学)1月13日下午,湘潭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长胡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潭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并作工作部署安排,各县(市)区就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及疫苗接种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筑牢筑密防控屏障。抓实各级督查交办问题的整改,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来抓。要突出公共场所、餐饮、医疗机构、学校等重点单位和影剧院、商场超市等密集密闭场所,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强化春运管控,加强重点返乡人员排查,严格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完善多点触发监测预警机制。要做好平战结合的人员和物资准备,切实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落细,确保防控责任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压实党委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防护责任,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整体性、协同性,以强有力的举措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张清平、崔勇、文香军、肖小年、冯传强参加。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4/10771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