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全县乡镇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黄成 编辑:刘谱 2022-01-12 16:30: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2日讯(记者 吴志勇 黄成)1月11日,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乡镇人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就2021年度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谋划做了简要发言。

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陈卫兵要求,各乡镇人大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做好人大工作的基本要求,围绕中心抓服务,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依法履职行权,保证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依法开好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围绕党委决策部署和全镇中心工作加强监督。要做好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过硬的人大工作队伍;切实做到强宣传、树形象、守纪律、作表率。加强学习提素质,完善制度夯基础,力争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贡献人大智慧、人大担当、人大作为。

唐仁光、张立忠、胡自庚、韩云、赵龙江参加会议。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黄成

编辑:刘谱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3/10768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