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来源:湘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湘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罗建 2022-01-12 11:42:2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致返乡务工人员的一封信

湘潭县返乡务工的朋友们:

你们好!

“金牛昂首高歌去,玉虎迎春敛福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这些年,你们心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远离家乡拼搏,走南闯北奋斗,为各个城市繁荣做出了贡献,为家庭创造了财富,也展示了莲乡儿女勤奋敬业、勇敢拼搏的良好形象,在此,衷心的道一声:辛苦了!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三大攻坚战成效显著,县域经济量质齐飞,城乡面貌大幅改善,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发展活力有效激发,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实现了“挺进全国百强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大目标,先后获得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等国省荣誉。2021年,天易经开区引进10个亿元以上项目,16个产业项目实现主体竣工或投产…我们的家乡在百万莲乡儿女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建设跨越发展,社会面貌日新月异,是大家安居乐业的理想之地。

“振兴莲乡 我的责任”。发展莲乡,我们责无旁贷;繁荣莲乡,需要您的参与。在这返乡过年的高峰时期,湘潭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率先出台了《湘潭市强化企业招工服务二十条措施》,将为各位返乡朋友们真情提供系列就业创业服务。当前,县内一大批企业为返乡务工朋友们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岗位,“职”等您来。同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春节前后组织“春风行动”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在县内乡镇集市组织招聘活动,招贤纳士。除此之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你们回乡创业提供创业培训、创业贷款等政策支持,湘潭县“乐业莲乡”微信公众号常年为您提供海量家乡就业岗位信息,我们竭诚为各位返乡务工朋友搭建起求职创业的“鹊桥”。

“求职不必去远方,莲乡一样铸辉煌。”新的一年,真诚地希望返乡朋友们携技引资回乡创业就业,共建我们美丽的家园和美好生活!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湘潭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电话:57884924

湘潭县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培训电话:57885445

图片1.png

湘潭县“乐业莲乡”微信公众号

湘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12日

来源:湘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湘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2/1074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