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湘潭市保密“两识”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湘潭县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宋倩 编辑:王华 2022-01-11 18:00: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保密1.bmp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1日讯(记者 张学 宋倩)1月10日,2022年湘潭市保密“两识”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湘潭县。本次活动由市委保密办、市国家保密局主办。市委保密办相关负责人及县委办领导出席宣讲会。各乡镇、县直机关单位保密工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肖均其发表讲话,介绍了此次巡回宣讲活动基本情况。

保密2.bmp

随后,来自湘电集团、市委保密办、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雨湖区委办、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6名宣讲员依次上台进行主题宣讲。宣讲员们以保密“两识”教育为主线,结合红色保密故事、失泄密案例以及微信使用保密管理、涉密人员、涉密会议、涉密载体、涉外活动等保密管理的重点内容,用深入浅出的形式对保密常识进行了生动地诠释。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决策部署,通过新形式、多体验的宣传教育,引导全县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业务工作能力,做到知密、懂密、守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政治责任。

近年来,湘潭县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认真落实保密日常监管,严格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管理,持续强化保密督促检查,保证了党和国家秘密的安全,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学 宋倩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2/1073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