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2022-01-11 08:53:0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DSC00799.JPG

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

DSC00517.JPG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作宣讲报告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10日讯(记者 彭圆 )1月10日,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陈虹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 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陈虹伶重点就学习全会精神,在坚定历史自信中充盈前行的力量;贯彻全会精神,在担当作为中扛牢历史使命;落实全会精神,在“三提一领”战略布局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陈虹伶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如何贯彻落实上级党代会精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在新形势下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是需要我们好好思考、认真谋划的重要课题。

陈虹伶对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提出六个要求: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工程;用好红色资源,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工程;传播莲乡声音,推进县域大美形象宣传工程;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意识形态固本培元工程;注重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程;着力自身建设,推进干事创业本领提升工程。

县委宣传部全体在职干部、宣传文化战线单位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17个乡镇宣传委员和宣传干事、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委网信办在职党员干部等参加报告会。(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11/10729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