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湘潭县这两个乡镇成功上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2022-01-07 08:35:07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05105702.jpg

湘潭县乌石镇、中路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功进入榜单。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5日讯(记者 彭圆)去年以来,湖南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深入开展“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 推动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活动, 打造百家省级服务站点,取得了明显成效。去年12月底,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布了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名单。其中,湘潭县乌石镇、中路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功进入榜单。

根据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湘潭县深入研究百年党史,精心梳理党在各个时期发生的大事,并根据事件内容和内涵,打造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导向鲜明、形成规模的政治阵地。尤其是乌石镇、中路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当地红色资源优势,以红色站点建设促进服务站思政建设、就业创业、帮扶援助、走访慰问等,各项服务保障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

湘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全县将持续发挥红色资源优势,促进服务站点与红色资源的深度融合,完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与革命纪念设施等机构的共建共享机制,常态化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专题宣讲、主题党日等活动,并以红色站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点的带动引领作用,持续建强基层阵地、优化基层服务,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激励他们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6/10719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