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旦,分水乡敬老院这一幕很暖心!

来源:分水乡 作者:郭炯芳 编辑:罗建 2022-01-04 15:41:19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月4日讯(通讯员 郭炯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爱老敬老社会氛围。1月1日,分水乡党委、政府联系湖南德智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湘潭县阳光协会微马健康和谐队给敬老院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据悉,本次活动慰问主场地在分水乡环山敬老院,上午10点,老人们齐刷刷的坐在院内,谈笑风生等待着暖心慰问活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德智置业一行送来了大量防寒物资,毛毯、秋衣秋裤、棉鞋、大米和面粉各60份,并给每位老人慰问金100元,同时,随行的医生免费给老人们量血压。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天是元旦节,大家不远几十公里来到环山看望我们,给我们带来这么多实用且温暖的物资,我们暖在心里,谢谢你们!”老人们灿烂的笑容里流露着无尽的幸福。


来源:分水乡

作者:郭炯芳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4/1070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