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第二十八期“周末大讲堂”开讲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编辑:王华 2021-12-31 19:00:0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周末大讲堂.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记者 莫锦文)礼仪是一个人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交际能力的外在表现,展现着个人的品格和魅力。12月31日下午,湘潭县委办公室举办第二十八期“周末大讲堂”,特邀市接待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贾雪冰就“礼仪与魅力”进行授课。

课上,贾雪冰对国际礼仪通则、个人礼仪修养、会晤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摆出生动图片、创设具体情境、作出正确示范,让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规范礼仪的认知。学员们表示,在湘潭县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大背景下,作为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一定更加注重文明礼仪,提升业务能力,努力在保障运转、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亮色。(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2/01/01/10702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