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召开2021年一级机构“一把手”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2021-12-28 17:02:4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记者 吴志勇)12月27日,天易经开区召开2021年一级机构“一把手”述责述廉评议工作会议,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武强,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贺玉良、陈群量、楚荣光、欧阳钧参加会议。

 此次述责述廉采取面对面的形式进行,6名园区机构一级正职围绕履行主体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向大会进行述责述廉。测评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群量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一述一评”,既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会上,武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绝对忠诚,稳好“压舱石”,始终保持对党的赤子之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政治过硬的带头人;要敢于担当作为,当好“领头雁”,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要加强廉洁自律,架好“高压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从严带好队伍,管好“责任田”,敢管真管,不让“小问题”变成“大祸害”,努力营造园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氛围。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8/10688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