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讲团来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李思源 编辑:罗建 2021-12-27 15:22:1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2.jpg

报告会现场

图片13.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洪学敏作宣讲报告

图片14.jpg

县委书记黄劲松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5日讯(记者 彭圆 李思源)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安排和县委的统一部署,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举行。县领导黄劲松、陈卫兵、谭捍卫、陈虹伶、胡明伟、谭天瑶等参加学习。

当天,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洪学敏受邀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显著亮点、坚决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和阐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概括全面、提炼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深刻理解全会精神,贯通和把握历史、现在、未来都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县委书记黄劲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黄劲松指出,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闯新路、破险阻”作为未来五年湘潭发展的主题主线,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三提一领”目标,这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是高度契合的。

黄劲松指出,省委书记张庆伟12月16日在我县调研时要求,要发扬革命奋斗精神,聚精会神抓发展,力争在全省乡村振兴中走在前列。如何落实张庆伟同志讲话精神,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如何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中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突破点,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破除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开创乡村振兴的新局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湘潭县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当前我们应该认真研究与探索的重要课题。

黄劲松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奋力开创发展新局,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好,学出真信念、学出真担当,推动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县落地见效。

就如何贯彻12月24日召开的湘潭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黄劲松强调,要突出争资争项,主动对接“九大”重点领域专项债券项目;要突出招商引资,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突出作风建设,提升全县工作状态。

年关在即,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黄劲松希望,大家各司其职,把每一项工作做到圆满收官,确保明年有个良好开局。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圆 李思源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7/10684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