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嘉桥镇:雪夜暖光情满镇 安全出行保通畅

来源:杨嘉桥镇 作者:刘奕 编辑:罗建 2021-12-27 09:59:2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cbe6f17d80704a8fa0b56d9be0efbd2e.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7日讯(通讯员:刘奕)12月26日22时,杨嘉桥镇应急办接群众来电,该镇燕荆村范围内有一块区域积雪已经凝结成冰,可能影响出行。燕荆村应急小分队立即赶到现场积极行动起来,进行除雪除冰工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除冰,道路已恢复畅通。

“要不是他们加班加点清理积雪,我们这路上还没这么快就恢复干净整洁了”燕荆村村民说到,“他们真的辛苦了!”

据悉,为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接到寒潮即将来临,可能带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通知后。12月24日杨嘉桥镇迅速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会议,提前部署,第一时间按照制定的应急预案。明确人员安排和扫雪除冰工作任务、标准、责任和区域,细化责任分工,全镇上下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全员到岗到位,备齐除雪工具,积极投入到扫雪除冰工作中。各网格工作人员,卡准时间节点抛洒工业盐,保证除雪除冰效果。

严冬寒雪,正是锤炼、考验党员干部坚强意志的时刻。为了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杨嘉桥镇全镇上下奔赴在扫雪防冻最前线。气温再降,热情不退!扫雪除冰,我们一直在路上!(完)

来源:杨嘉桥镇

作者:刘奕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7/10682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