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虹伶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吴志勇 编辑:罗建 2021-12-24 14:09: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5.jpg

调研座谈会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3日讯(记者 莫锦文 吴志勇)12月2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到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陈虹伶认真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所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中心2021年全面工作开展情况和来年工作谋划。

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三提一领”目标,聚焦县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攻坚克难、锐意创新,不断巩固主流舆论阵地,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中心交出靓丽的外宣“成绩单”,全年在中央级主流媒体发稿200余条,省级主流媒体发稿900余条。

2022年,县融媒体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媒姓党,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县委“三提一领”目标为核心,全面推进“四个攀升”计划,充分发挥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

陈虹伶对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工作,她指出,要讲好莲乡故事,提升内外宣的工作水平。一要聚焦经济、文化、民生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加强新闻策划,深入挖掘特色亮点,进一步讲好莲乡故事;二要明确来年目标,着力推动内宣提质、外宣增量,进一步传播好莲乡声音;三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融媒体产品形态,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影响力。

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新闻铁军。一要强业务提升,以“四力”为抓手,不断提升新闻工作者的业务素养;二要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三审”制度,把好稿件信息的导向关、质量关;三要强改革融合,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要守住底线,把好意识形态关。一要坚持“党媒姓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要恪守新闻职业操守,加强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建设,坚决维护媒体公信力;三要加强内容审核把关,强化值班值守和设备线路排查维护,确保播出安全、网络安全、传输安全。(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吴志勇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4/10675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