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虹伶带队对文化体育场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娄思逸 编辑:罗建 2021-12-22 08:34:2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4.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2日讯(通讯员 娄思逸)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虹伶带队对我县文化体育场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陈虹伶一行先后来到湘潭县非遗中心、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湘潭县文化馆,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能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及应急照明灯能否正常使用等情况。

陈虹伶指出,行业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两节”即将来临,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坚决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如有重大活动开展,要做好疫情防控专项应急预案,确保文体场馆及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平安有序,营造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娄思逸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2/10667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