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湘潭县融媒体中心作品获“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三等奖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编辑:罗建 2021-12-22 08:26:50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1日讯(记者 莫锦文)12月21日,湖南省第六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颁奖仪式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策划拍摄制作的《今天明天》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非剧情类网络短视频三等奖。

本次大赛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旨在生动展现我省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精神风貌,推出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湖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

从2016年开始,湖南省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本届比赛分为剧情类、非剧情类、大学生原创3个单元11个类别,每个类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经统计,赛事征集参赛作品共817件,是2020年大赛征集作品的2倍多,创大赛举办以来参赛作品数量新高。

自2019年3月挂牌成立以来,湘潭县融媒体中心着力做好“融”字文章,创新方法手段,适应受众需求,精心打磨了一批有思想高度、有内容深度的原创性新闻作品,用清晰镜头、生动笔触汇聚起奋发进取的磅礴力量。下阶段,该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内容生产,丰富融媒体产品形态,创作更多舆论导向正确、形态新颖、受众喜闻乐见的优质作品,真正“讲好莲乡故事,传播好莲乡声音”。(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锦文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2/10667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