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潭镇:举办杨田村首届文艺汇演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来源:石潭镇 作者:李锦芸 编辑:罗建 2021-12-21 15:31:1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杨田村文艺汇演1.jpg

杨田村文艺汇演2.jpg

杨田村文艺汇演3..jpg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21日讯(通讯员:李锦芸)为丰富杨田村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2月19日,石潭镇杨田村举办首届文艺汇演。

当天,杨田村文体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村民聚集在这儿观看由自己本村部组织的文艺汇演。演出在欢快的奏乐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演出汇集了舞蹈、快板、唱歌、军鼓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杨田村军鼓队奉献了慷慨激昂的音乐,还呈现了整齐划一的舞蹈,体现了杨田村人们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其中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也提供了多彩多样的节目,有传承传统文化的孩子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快板表演,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有孩子们妙曼舞姿,都让杨田人大饱眼福。在热闹非凡的文艺汇演进行同时,杨田村村支两委也宣传人居环境整治付费制、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等重要工作,享受之余也不忘推进村级工作。

杨田村村支两委表示:“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村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下,杨田村的各项工作一定会稳步前进,会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开拓创新,乘势前进,为将杨田村建设成乡风文明、生态富裕、产业兴旺、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农村而努力奋斗。”(完)

来源:石潭镇

作者:李锦芸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21/1066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