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关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胡京卫 编辑:罗建 2021-12-15 08:22:15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排头乡宣讲500.jpg

排头乡宣讲50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12月15日讯(通讯员 胡京卫)为让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荣历史,引导他们听党话、跟党走,12月13日上午,排头乡关工委“五老”宣讲员谢赞坚赴排头中学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县关工委、排头乡相关负责人出席,该校200余名师生参加。

宣讲会上,谢赞坚凭着自己多年从事文化站的工作经历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领悟,从党的百年历史发展过程开始,详细解读了全会精神要义,并向在座的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大家爱党敬党、努力学习,为祖国新时代的发展贡献力量。近两个小时的宣讲,师生们认真聆听、做笔记,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不懈努力、锐意进取, 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该乡负责人指出,在青少年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从小增强对党的认同感、荣誉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航向,争做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县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

作者:胡京卫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12/15/10559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