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口镇:开展节前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河口镇 作者:冯敏 李杰 编辑:罗建 2021-09-16 17:10:4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检查过路电动摩托车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6日讯(通讯员:冯敏 李杰)中秋国庆将近,为进一步落实交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切实加强农村群众出行安全保障,9月16日,河口镇联合县交警大队、交警四中队在镇区范围内开展节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在镇中心、板桥加油站、草莓园十字路口等几个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地段重点就摩托车驾乘人员未戴头盔、超载超限、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车辆乱停乱摆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同时,特别加强了对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现象的排查和预警,严格杜绝该类情况,并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劝导。

下一阶段,河口镇将聚焦两节期间返乡返岗、赶集探亲、旅游出行增多的情况,持续加大对路面的管控力度,积极引导农村群众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自觉选择合法合规的交通工具,确保重点时段群众的出行安全。(完)

来源:河口镇

作者:冯敏 李杰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9/16/10151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