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罚!一车队9台货车涉超载改型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2021-09-14 15:37:5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4105852.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3日讯(记者 吴志勇)日前,湘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G04县道易俗河镇麦子石路段查获9台超载大货车。

 经查,这9台重型自卸货车属于同一个车队。当天晚上,车队从株洲拖运洗砂毛料,准备送往湘潭市岳塘区一个洗砂厂。

交警介绍:“9台货车超载100%,而且还涉嫌改型,我们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微信图片_20210914105855.jpg

这些货车核载25吨,实载达七八十吨,超载两到三倍不等。其中,有8台货车还涉嫌改型,交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作出驾驶证扣6分,罚款1500元的处罚,“ 驾驶员必须进行卸载,核载以后才能行驶,改型必须恢复原状,才能进行年检。”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货车超载行驶极易造成交通事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切不可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9/13/10138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