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融媒体中心防溺水宣传再落实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 编辑:李辉军 2021-07-23 18:29:56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QQ图片20210723182627.png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23日讯(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李旭)为贯彻落实暑期防范学生溺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23日下午,县融媒体中心紧急召开防溺水宣传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旭术首先传达了县委防溺水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落实暑假防范学生溺水二十条工作措施的通知》和《湖南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责任清单》,会上分别听取了各部门、各宣传平台关于防溺水宣传工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半年,湘潭县融媒体中心高度重视防溺水宣传工作,结合在湘潭县新闻综合频道、湘潭县网、中国莲乡APP、手机报、县报、湘潭县农村广播村村响、湘潭县发布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各大平台经常性开展公益宣传。特别是入夏以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暑期防范学生溺水宣传工作,各平台重点从六月开始全面加大了防溺水知识的力度和频次,以新闻报道、教育警示片、公益知识音频、飞字、动漫、海报、短视频、动漫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报道。关于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将防溺水宣传纳入当前重要宣传内容;二是切实强化宣传工作举措,重点加大电视频道、微信公众号、农村广播村村响等在重要时段播出的频率和次数;三是切实提高宣传效果,制作一批有针对性的公益广告,提高引导、教育的效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完)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

编辑:李辉军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7/23/9699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