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障痼疾】多部门联合开展校车通行道路安全调研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伟 2021-04-21 08:54:4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053_0307_01.MP4_snapshot_00.00_[2021.04.20_15.43.jpg

县领导对石潭镇白托管区涟水河堤路段及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实地调研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20日讯(记者 吴志勇)4月19日,县领导率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县交警大队等,对石潭镇白托管区涟水河堤路段及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实地调研。

石潭镇白托管区涟水河堤路段临水临崖无防护栏,全长3.4公里,是石潭镇紫涟村、红佳村、白托村三个村约7100名村民的出行主要通道,有4家幼儿园的4台校车在该路段行驶,需要校车接送的幼儿有120余人。调研中,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道路通行情况,详细了解村民和校车出行经过的主要道路,并对道路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记录在册。

在石潭镇蓝天幼儿园,调研组发现,该幼儿园位于湘乡干线旁,车流量大,门口无减速带、警示牌、人行横道等标志,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通行量大,急需增设防护栏的200米临水临崖路段抓紧时间安装防护栏,剩余路段要做好方案,争取资金,分步实施;蓝天幼儿园门前,要迅速完成减速带、标志、标牌的设置,确保幼儿出行安全;要加强校车线路的管理,确保校车通行安全。

副县长陈虹伶参加调研。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伟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4/20/9214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