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湘潭县:马路市场全部取缔改造 新建61处农村集市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2021-04-13 11:29:11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QQ图片20210413105616.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13日讯(记者 吴志勇)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整治,湘潭县原有的马路市场已经全部取缔,纷纷搬迁到各乡镇新建的农贸市场,昔日热闹非凡的马路市场彻底告别了历史舞台。

市场内经营秩序井然

在中路铺镇新建的凤形集市,原来在马路上摆摊设点的商贩们统一搬进了市场,经营秩序井然。

商贩刘师傅说:“搬到新市场,交通环境好了,生意也还可以,我们都挺高兴的。”

村民马师傅介绍:“市场搬到这里面来,比在外面要好,商品品种较多,方便了大家,也保障了交通安全。”

QQ图片20210413105506.jpg

中路铺镇原本有着全县最大的马路市场,现在搬迁到新集市以后,原来的马路市场已经彻底告别了历史舞台,赶集的马路上只有过往车辆和行人,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无阻。

中路铺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这项工作,我镇做到领导高度重视,职责分工明确,政府牵头,村级协调,组上自主建设,保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QQ图片20210413105444.jpg

据悉,我县从2018年开始,取缔100处马路市场,改造、新建了61个集市,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农村商贸环境和交通安全得以明显改善。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志勇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4/13/9180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