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播出检查

来源:湘潭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王华 2021-03-02 17:07:52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安全检查.jpg

红网湘潭县站3月2日讯(记者 郭思斯 通讯员  周洲)3月2日上午,湘潭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湘潭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播控机房检查安全播出工作。

检查组对该中心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机制、加强监测监管、加大对宣传内容的安全管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提出要按照“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安播保障标准,扎实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万无一失,切实把加强安全播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的环节抓紧抓实,为“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完)

来源:湘潭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王华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1/03/02/9057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