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旅广体局和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应急广播村村响安全播出情况督查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罗建 2020-09-17 16:25:4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7161336.jpg

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7161354.jpg

查看相关资料台账

微信图片_20200917161343.jpg

现场收听村村响广播

红网湘潭县分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洲)9月17日上午,县文旅广体局政策法规股工作人员和县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发展股工作人员深入到杨嘉桥镇金福村、同福村、白鹿村,河口镇卓江村、涓水村开展应急广播村村响实施情况督查。

督查中,督查人员深入各乡镇、村机房详细查看传输设备运行情况,现场收听村村响广播正在播报的时政信息,并认真听取镇、村两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金福村第一书记赵正凯表示:“‘村村响’具有宣传政策、传播农业知识、应对突发事件、为农民提供娱乐服务四大功能,是一项惠民、便民、利民的实事工程,是为服务农村发展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有效载体。”

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督查人员当即要求镇、村相关负责人迅速整改,一是做好材料收集和台账整理;二是做好后期服务工作,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三是对工程建设中好的方式方法及时总结,在全县进行交流推广,真正将这一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实事办好。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周洲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9/17/831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