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障痼疾】县交警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安荻 编辑:罗建 2020-08-26 10:37:18
中国莲乡 湘潭县发布
—分享—

index-top.jpg

红网湘潭县分站8月26日讯(记者 刘安荻)为推进“顽瘴痼疾”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切实加强辖区危化品车辆源头管理。8月25日,湘潭县交警大队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对来往危化品运输车辆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就地整治。

QQ图片20200826102424.jpg

县交警大队设卡点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QQ图片20200826102527.jpg

检查发现,湘C12537货车存在车胎磨损严重

QQ图片20200826102811.jpg

贵H3022挂车放大号、反光标识已被厚厚的尘土覆盖

当天上午,在易俗河镇107国道吴家巷地段,县交警大队设卡点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检查中发现,两车危化品运输许可证、驾驶员及押运员的证件齐全,湘C12537货车存在车胎磨损严重,民警对其驾驶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的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款200元的处罚。贵H3022挂车由于放大号、反光标识已被厚厚的尘土覆盖,无法辨认,民警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对该驾驶人进行了处罚,并要求该驾驶人当场将车辆清洗干净后才可上路行驶。

QQ图片20200826102628.jpg

检查消防安全设施情况

QQ图片20200826102505.jpg

对驾驶人进行教育

据悉,按照省总队、市支队统一部署,湘潭县交警大队从当日起,在全县开展为期6个月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行动,通过专项整治,切实消除危险化学品运输风险隐患,全面防范运输途中发生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导致的群死群伤事故。

交警呼吁:“货运车驾驶员开长途车的时候,要主动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车辆安全、消除隐患。”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安荻

编辑:罗建

本文链接:https://www.xtxnews.cn/content/2020/08/26/8253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湘潭县新闻网首页